【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校党委书记信思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2022-11-25 12:11 来源:党政办公室

大字号

【编者按】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全校师生正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热潮,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续写学校建设发展华章。本网特开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报道专家学者解读阐释文章、师生学习动态、贯彻落实举措与成效,敬请关注。

新闻网讯(通讯员 许磊 摄影 许余庆 余沁芳)11月2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信思金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为党政办公室党支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讲师团党支部全体党员作宣讲报告。报告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线下宣讲报告会在南湖体育馆101会议室举行。报告会由校长助理沈革武主持。

信思金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和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六个方面,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并结合党政办公室和研究生讲师团的实际,对与会师生党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明确要求。

报告会结束后,参会师生纷纷表示,信书记的报告全面、系统、重点突出,对大家提出的要求客观、实际、具有很强的操作性。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结合学校建设发展的重点任务,结合个人思想实际和学习工作实际,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贯彻好,以钉钉子精神把个人肩负的责任履行好、承担的任务落实好,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审稿人:林凯

往期回顾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校教师加力布接受媒体采访 谈中国智慧、中国方案和中国梦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式现代化道路引领人类文明新形态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学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召开统一战线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论“两个结合”的逻辑理路与实践进路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校参加全国高校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暨师生巡讲团成立仪式视频会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公共安全治理模式向事前预防转型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湖北省委宣讲团走进学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