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数字赋能·智引未来”——“三大行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2023-05-29 15:07 来源:学生工作部

大字号

新闻网讯(通讯员 沈强)5月26日下午,在学校办学125周年之际,“数字赋能·智引未来”——“三大行业”专场招聘会在东院就业大楼顺利举行。副校长王世杰、学工部相关负责人和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出席,毕业生辅导员与近千余名大学生参与活动。

活动期间,王世杰副校长与学院政工干部、参会企业亲切交流。他强调,各学院要抢抓当前关键期,实施好“百日冲刺”就业攻坚行动,随时摸排、动态掌握毕业生就业状况,精准化、多元化、个性化地开展就业指导和帮扶,切实提升就业促签成效;在当前时间点,学校重点合作单位愿意拿出岗位来校招聘,充分体现对学校的重视与支持,各学院要分专业组织好未就业学生到现场与相关单位洽谈签约,为行业发展持续提供人才支持和助力。

本次招聘会由学生工作部和社会合作处联合主办,重点面向“三大行业”理事会单位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头部企业拓岗,邀请了中国建材、中建、中交、招商局、中国能建、宁波舟山港、奇瑞、陕汽、理想、小鹏等集团旗下55家单位来校招聘,为毕业生提供约3000个高质量就业岗位。为实现供需精准对接,学校提前收集单位详细招聘需求,根据专业要求将岗位合理细化分配至学院,组织未就业学生参会对接,学院政工干部现场为毕业生提供信息咨询、简历推荐等贴身就业服务。学校将继续发扬“走遍千山万水拓岗位,说尽千言万语做指导,想尽千方百计准管理,吃尽千辛万苦强服务”的就业“四千精神”,结合毕业生实际情况,做好精准拓岗、指导、帮扶、管理等工作,努力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审稿人:谢中清、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