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长石油奖助学金”颁奖暨延长石油招聘厅揭牌仪式在校举行

发布:2023-05-29 12:23 来源: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大字号

新闻网讯(通讯员 郭娜 李俊杰 摄影 姚洪)5月28日,2021-2022年度“延长石油奖助学金”颁奖暨延长石油招聘厅揭牌仪式在会议中心201会议室举行。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兰建文,副总经理罗万明,校党委书记信思金,党委副书记孟芳兵及双方相关部门、学院领导出席仪式。

信思金代表学校对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他表示,武汉理工大学与延长石油集团始终秉承友好合作、互利共赢的理念,充分发挥校企在资源、产业、科技、人才等领域的互补优势,多年来,延长石油集团与我校在能源产业战略规划、油气勘探、新能源材料等方面开展项目合作,推动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共同打造了产学研深度合作的典范。信书记强调,希望校企双方能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拓展合作渠道,推动校企合作再结硕果、再谱新篇;希望理工学子传承好、发展好理工精神,立足国家一线战略部署,投身强国伟业。

兰建文首先代表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对母校125周年华诞表示了热烈祝贺。他表示,大学是一个人成长的关键阶段,在母校的学习生活为他的个人发展打牢基础,而企业是成就事业之源。延长石油集团正是本着全面落实人才强体战略才走在了行业前列,感谢武汉理工大学多年来为社会培养输送了大批高素质人才。希望武汉理工大学与延长石油集团能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平台的优势作用,扩大交流、加强合作,大力促进双方互惠互赢,共同为推进教育与科技的融合注入新的动力。

延长石油集团董事长兰建文、副总经理罗万明与武汉理工大学党委书记信思金、党委副书记孟芳兵为获评2021-2022学年“延长石油奖助学金”的12名学生代表颁发证书。

延长石油集团董事长兰建文、武汉理工大学党委书记信思金共同为武汉理工大学延长石油招聘厅揭牌。

延长石油集团发展规划部、新兴产业事业部、人力资源部、科技部、党委宣传部、华特新材料公司、氟硅化工公司,学校党政办公室、社会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的相关领导,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化学化工与生命科学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学生代表参加仪式。当天同时举办了延长石油集团武汉理工大学校园招聘宣讲会,200余名学生现场参加。

审稿人:杨文东、金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