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来校调研指导

发布:2023-05-24 09:33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大字号

新闻网讯(通讯员 孙頔)近日,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际合作处处长余海婴,项目主管方彬来校对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SQA)建设情况开展调研,分别与项目管理、教师团队和项目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学校国际处、国际教育学院有关负责人和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国际处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国际合作教育建设情况,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校SQA项目20年的建设成效,在项目建设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有效措施。参会人员围绕学生培养、教学组织和项目发展进行了热烈交流。中留服余海婴处长对学校SQA项目20年的办学成效给予了肯定。

会后,副校长罗蓉会见了余海婴处长一行,对其来校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中留服给予学校SQA项目办学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学校和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在国际合作教育项目方面开展更加全面和深入的合作。

审稿人:安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