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经费监管事务中心副主任徐薇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2023-05-23 15:45 来源:财务处

大字号

新闻网讯(通讯员 高思君 摄影 裴超)5月22日下午,教育部经费监管事务中心徐薇副主任一行到学校开展财务治理与内控信息化工作专题调研。校长杨宗凯、党委副书记孟芳兵、副校长王世杰、罗蓉、校长助理陈桂香参加会议。

杨宗凯表示,近年来学校深化人事制度为牵引的综合改革,科学精准“四定”,实现“一院一策”、“一人一策”;落实“管办评”分离,建立“规划-执行-监管-评估-反馈-改进”闭环质量保障体系;加快学校内部控制信息化建设,构建“大协同”,赋能学校内控管理,助推教育数字化加速转型升级。

徐薇对学校内控信息化工作表示高度认可。她认为,学校有着先进的管理理念,数字化转型相当成功,在财务信息化建设方面卓有成效。

党政办公室汇报了学校AI校长助理与周报系统运行等有关情况。信息化办公室汇报了教育数字化转型成效、院长驾驶舱应用等有关情况。财务处围绕数智化财务治理和风险防控工作作专题汇报。

徐薇副主任一行还参观了教育数字化体验与服务中心和学校艺术馆。

党政办公室、信息化办公室、财务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审计处、采购与招投标工作办公室等单位负责人参与调研交流。

 审稿人:陈冬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