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湖北省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共同体建设启动会

发布:2023-05-22 18:18 来源:党委宣传部

大字号

新闻网讯(记者 谭立满 摄影 裴超)为落实教育部工作部署和省教育厅工作安排,近日,学校召开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共同体建设启动会,我校作为"湖北省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共同体建设综合改革示范校"牵头单位,与共同体建设成员单位负责人共同商讨推进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共同体建设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江敬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朱喆教授围绕建设任务,从课程建设、理论研究、教师培训、交流研讨、集体备课、实践教学、资源开发等方面汇报了共同体建设方案。与会人员就共同体建设作了交流发言。

夏江敬在致辞中对我校作为"湖北省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共同体建设综合改革示范校"牵头单位表示祝贺,对共同体成员单位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推动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共同体建设取得高质量发展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各成员单位要严格按照教育部等十部门关于深入推进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的要求和《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支持建设一批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共同体的通知》精神开展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工作责任,完善建设方案、加快推进试点工作,强化过程管理、加强调度评价考核,做好示范推广、发挥试点引领作用,努力打造湖北省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共同体建设综合改革优秀示范校共同体。

会后,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江敬为共同体成员单位和共同体建设咨询专家委员会委员颁发了聘书。

党政办、宣传部、学工部、本科生院、研究生院、人事处、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审稿人:王能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