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023本科毕业艺术设计联展顺利开幕

发布:2023-05-16 11:17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

大字号

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娟 摄影 姚洪)5月15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2023本科毕业设计联展开幕式在学校南湖校区艺术与设计大楼举行。副校长罗蓉、本科生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校团委、国际教育学院和艺术与设计学院负责人以及2023届毕业生、指导教师、部分家长代表出席开幕式。

罗蓉在致辞中指出,国际教育学院和艺术与设计学院2023年本科毕业设计联展是我校艺术学子展示才华的舞台,也是两个学院首次联合开展本科层面的毕业设计展。联合毕业展将是两院共促高质量发展的起点,也是两院学生毕业设计成果的共同展示舞台,也将成为两院学子、教师加强交流、互学互鉴的共同发展平台。希望同学们都能保有在艺术设计领域追求卓越的赤子之心,使其成为今后学习和创作中源源不断的灵感源泉,用作品为祖国、为未来谱写新的篇章。

罗蓉副校长、国际教育学院和艺术与设计学院主要负责人共同开启开幕式。

开幕式后,与会领导与相关教师前往签名墙留念并集体观展,与展会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

据悉,展会首期将展出国际教育学院中英艺术本科项目平面设计和数字媒体两个专业101件学生毕业作品。作品涵盖建筑设计、现代流行文化、传统文化、生态环境等主题,涉及生成式艺术、动态海报、书籍装帧、品牌设计、虚拟现实、三维动画、数字雕塑等形式,呈现出对文化认同和品牌视觉的深入理解,突出数字媒体的多样性和创新性,向观众展现了新媒体艺术的无限可能。

后期将陆续展出艺术与设计学院信息艺术设计系、产品设计系、工业设计系、动画系、视觉传达设计系、环境艺术设计系和设计学系本科毕业生的毕业作品。毕业设计优秀作品展也将于6月12日至6月30日展出。

审稿人:赵海信、童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