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市常务副市长张俊一行来校引进高层次人才

发布:2023-03-30 09:47 来源:学工部

大字号

新闻网讯(通讯员 沈强)近日,宜春市常务副市长张俊一行来校开展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副校长王世杰出席引才推介会。

王世杰代表学校对张俊副市长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宜春市委、市政府对学校毕业生的高度认可与重视,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他指出,宜春文化底蕴厚重、城市秀美宜居、产业链条完整,锂电新能源、中医药、电子信息等产业人才需求与学校毕业生高度匹配,希望广大理工学子抓住机会,到宜春成就事业,实现个人价值。

张俊感谢学校对宜春市锂电新能源重点企业人才引进工作的重视与支持,并从“宜居”“宜业”“宜人”三个层面介绍宜春市,希望广大毕业生都能与宜春结成“命运共同体”,共赴一场双向奔赴、互相成就的时代之约,携手谱写建设江西综合实力强市的新篇章。

据悉,宜春市组织全市47家优质单位,携1292个高层次人才需求岗位开展组团招聘,全校共有260位毕业生参会对接成功。

审稿人: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