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副主任唐小平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2023-03-30 09:17 来源:学工部

大字号

新闻网讯(通讯员 沈强 陈倩文 摄影 宋晓维)近日,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副主任唐小平来校调研指导工作,湖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尹云波、副主任张丽萍陪同,我校副校长王世杰出席,“建设高质量就业指导服务体系”课题组成员参加座谈会。

王世杰代表学校对唐小平副主任来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教育部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教育部将“建设高质量就业指导服务体系”课题委予学校实施,是对学校的高度认可与信任。学校将不负嘱托,集中各方力量,围绕选题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努力为《教育强国建设规划纲要》提供改革思路和举措建议。

唐小平对学校就业工作基础及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分析课题选题背景,并从高质量就业指导服务体系的内涵定位、反馈体系、组织保障体系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希望学校扎实做好就业育人工作,为加快建设教育强国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课题组成员汇报了内涵研究、工作方案、访谈提纲、问卷设计等课题相关工作进展情况,与参会领导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交流。

审稿人: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