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川市熊翔市长一行来校调研座谈

发布:2023-03-28 20:29 来源:创业学院

大字号

新闻网讯(通讯员 任娅菲)3月28日,利川市委副书记、市长熊翔一行来校就硒陶产业合作展开交流。我校校长助理陈桂香出席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创业学院院长徐言民主持。

陈桂香对利川市领导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利川市高度重视与我校开展的系列产学研创合作共建工作,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在更多领域、更广范围内深化交流合作,结合利川文化,助力利川发展,为湖北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双方力量。

熊翔表示,希望依托武汉理工大学陶瓷艺术梦工场团队、学校材料专业技术优势和利川市独特的矿产资源,围绕民族特色产品、陶瓷历史挖掘等方面,与学校开展产学研深度对接,开启全面合作。

创业学院陶瓷艺术梦工场场长刘志哲表示,团队将压实基础设计,完善顶层设计,在博鳌亚洲论坛、世界大健康博览会召开之际,把握机遇,为推进利川文化产业开创新局面贡献力量。

双方还就未来利川市硒陶研发中心、硒陶产业创新创业中心的建设合作展开了充分交流。

利川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利川市自规局、市招商服务中心、利川振业发展有限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学校创业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会前,熊翔一行参观了创业学院陶瓷艺术梦工场。

审稿人:徐言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