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水泥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总裁纪友红一行来校交流座谈

发布:2023-03-27 17:20 来源:新材料研究所

大字号

新闻网讯(通讯员 熊远禄 摄影 许余庆)3月24日下午,华润水泥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总裁纪友红,副总裁景世青等一行来校交流。我校党委书记信思金,校党委副书记孟芳兵,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中心、材料复合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孟芳兵主持。

信思金代表学校对华润水泥控股有限公司给予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从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国际影响力等方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显著成绩。他表示,华润水泥控股有限公司与学校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以此次会谈为契机,为打造服务国家战略、服务行业发展新高地开启合作新篇章。

纪友红对武汉理工大学一直以来给予华润水泥控股有限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双方之前的合作树立了良好的典范,希望双方在推进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场景应用和市场推广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在建材行业绿色转型升级方面发展新的赛道,推进校企合作再上新台阶。

材料复合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实验室近年来取得的科研成果和产业转化技术合作情况。纳米储能材料与器件研究室、印刷光电子研究室相关老师分别介绍了实验室在硅基负极材料、钙钛矿太阳能材料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并就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审稿人:罗小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