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驻华大使馆公使衔参赞柯达修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2023-03-24 14:38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大字号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琰冰 乔江 摄影 姚洪)3月21日,英国驻华大使馆经贸公使衔参赞柯达修一行来校访问,副校长罗蓉会见了来访一行,双方就推动中英氢能合作举行会谈。英国驻武汉总领事麦多明、湖北省委外事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陪同来访。

罗蓉对英国驻华大使馆、英国驻武汉总领馆长期以来在学校拓展与英国相关高校的学术交流与科研合作中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学校作为氢能科研领域的积极参与者,将充分发挥在政府、学术界、产业界间的衔接作用,为中英氢能科技合作贡献“理工智慧”与“理工力量”。学校希望进一步加强中英两国在科研和学生交流方面合作,愿与英国驻华使馆、英国驻武汉总领馆继续探索相关合作机会,期待产生实质性合作成果。

柯达修对武汉理工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武汉理工大学充满活力的氛围以及在氢能研究领域取得的成果令人印象深刻,英国驻华大使馆愿帮助学校拓展与英方在氢能政策与技术研究领域的沟通交流,希望双方以此次访问为契机,共同推动务实对话与合作。

会见期间,相关单位负责人向柯达修参赞一行介绍了我校开展氢能技术研究与应用的相关情况,双方还围绕经济驱动氢能产业政策的有关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科学技术发展院、湖北省燃料电池重点实验室相关负责人及经济学院代表参与会见。

审稿人:项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