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巴黎电子与计算机信息工程师学院代表团访问我校

发布:2023-03-23 14:24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大字号

新闻网讯(通讯员 乔江 王琰冰 摄影 姚洪)3月20日,法国巴黎电子与计算机信息工程师学院校长代表WU Xinghua女士与萨利姆·纳勒教授一行到校访问,副校长罗蓉会见了代表团,并参加交流。

罗蓉向代表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学科特色,回顾了近年来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师生互访等方面的合作交流情况。她表示,自2001年建立合作关系以来,武汉理工大学与法国巴黎电子与计算机信息工程师学院一直保持着密切沟通与协作,取得了务实合作成果,期待两校在已建立的合作交流机制基础上进一步开展学者交流、学生联合培养、合作研究等项目务实合作。

萨利姆·纳勒表示,前期面对疫情,两校依然开展了卓有成效的交流,彰显了双方真诚的合作意愿与坚实的合作基础。两校在信息技术、计算机工程等学科领域合作前景广阔,法国巴黎电子与计算机信息工程师学院愿与武汉理工大学共同推动相关合作项目尽快落地。

会见后,双方就尽快推进项目实施进行了交流讨论。

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信息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见。

审稿人:项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