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副市长赵明一行来校开展招才引智工作

发布:2023-03-20 21:07 来源:学生工作部

大字号

新闻网讯(通讯员 沈强 摄影 许余庆)3月15日,合肥市副市长赵明一行来校开展招才引智工作。副校长王世杰出席座谈交流会。

王世杰代表学校对赵明副市长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合肥市委市政府对我校毕业生的高度认可与重视,并从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果。他指出,合肥市产业发展与学校学科专业设置、人才需求与学校人才培养定位高度契合,希望双方不断深化合作,吸引更多毕业生选择合肥就业创业,为合肥成为全面塑造创新驱动发展新优势的全国示范城市贡献理工力量。

赵明感谢学校对合肥市招才引智工作的大力支持,介绍了合肥市“招才引智高校行”活动实施情况以及合肥市人才引进相关政策,希望与学校加强交流与合作,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合肥实践提供智力支撑。

双方围绕合肥人才交流国际周、暑期社会实践、科技成果转化等工作展开了充分交流。学生工作部、团委、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中心有关负责人参与对接。

当日,合肥市组织50家用人单位来校开展组团招聘会,参会单位涵盖中学、医院等事业单位,设计院、研究所等科研单位,以及以科大讯飞、长鑫存储为代表的战略新兴行业高新技术企业,提供就业岗位1000余个,吸引400余名毕业生参加招聘活动。

审稿人: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