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罗钾-武汉理工”钾资源开发联合实验室揭牌

发布:2023-03-17 21:24 来源: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大字号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焕 摄影 李嘉祺)3月16日,“国投罗钾-武汉理工”钾资源开发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国投新疆罗布泊钾盐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守江,校党委副书记孟芳兵出席并共同为“国投罗钾—武汉理工”钾资源开发联合实验室揭牌。学校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中心主任胡剑主持仪式。

孟芳兵对国投新疆罗布泊钾盐有限责任公司和李守江校友近年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学校将发挥自身在教育、科技、人才等方面的优势,与国投罗钾携手推进战略合作走深走实,继续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培养企业需要的专业技术人才,集中力量,攻坚克难,为罗钾公司提供重要和关键技术支撑,取得丰硕成果,助推罗钾公司高质量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

李守江对母校关心支持助力罗钾事业发展表示感谢,对双方在技术研发、数字化矿山建设和人才交流培养等方面的紧密合作表示肯定。他表示,公司将继续发扬罗钾精神,与武汉理工大学持续在技术研发、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化合作,着力于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和盐湖钾盐加工水平,为罗布泊盐湖钾盐资源的绿色高效开发提供强力支撑,为我国粮食安全作出积极贡献。

学校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中心、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审稿人:杨文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