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四届纪委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2023-03-15 19:07 来源:纪委监察处

大字号

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雨)3月1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江敬主持召开学校第四届纪委第二次全体会议。校第四届纪委委员出席会议,纪委监察处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十二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两个重要会议精神,学深悟透、狠抓落实,坚决贯彻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认真落实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重要要求,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推进学校纪检监察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审议了学校2023年纪检监察巡察工作要点,要求根据会议精神修改完善后印发实施。

会议组织纪委委员学习了《关于学校纪委委员履行职责发挥作用的实施意见》《武汉理工大学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巡察干部联系二级单位工作办法》,要求全体纪委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职责定位,切实增强履职意识,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当好表率、作出示范,切实发挥作用。

审稿人:廖志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