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上海美控资本签订全面合作协议

发布:2023-03-14 16:24 来源: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大字号

新闻网讯(通讯员 霍桢)3月8日上午,武汉理工大学与上海美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全面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会议中心103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孟芳兵,上海美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全营,学校社会与校友合作处、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主要负责人、美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高管等参加签署仪式。

孟芳兵代表学校对上海美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来访表示感谢,并对学校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和发展情况以及在科技创新、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简要介绍。他指出,我校是教育部直属高校中为建材建工、交通、汽车三大行业培养人才规模最大的学校,是我国“三大行业”高层次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的重要基地,学校将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和人才优势,构建高效的校企合作运行体系,树立协同创新发展的典范,与企业共促发展、实现共赢。

李全营表示,学校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成绩显著,希望双方以此次全面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进一步拓宽合作广度和深度,不断深化校企协同,加强校企深度协作,发挥校企双方优势,深化合作、共同发展。

会上,社会与校友合作处处长闫树与上海美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卢卢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全面合作协议。

审稿人:包申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