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事局局长朱汝明一行来校调研座谈

发布:2023-03-13 16:25 来源:航运学院

大字号

新闻网讯(通讯员 向阳)3月10日,江苏海事局局长朱汝明一行5人来校调研座谈,校党委副书记赵经出席座谈会,会议由航运学院院长刘克中主持。

赵经代表学校对朱汝明局长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围绕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学科发展、信息化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他表示,江苏海事局与学校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加强协作共建,深化合作共赢。

朱汝明介绍了江苏海事局发展的现状和成绩,表示江苏海事局过去几年的发展离不开学校的支持,希望在围绕交通信息化等方面加强技术合作,在人才引进和培养方面加强互联互通,创造共建共享共赢的合作新局面。

本科生院、学生工作部、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航运学院和智能交通系统研究中心分别就专业型硕士研究生培养、学生就业和水上交通管控及智慧海事科研成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双方就下一步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党政办公室、余家头校区管理委员会、科技成果转化中心等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审稿人:赵娟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