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评湖北省“2022年平安校园建设成绩突出集体”

发布:2023-03-08 09:53 来源:保卫处

大字号

新闻网讯(通讯员 易军)近日,湖北省有关部门下发《关于表扬2022年度全省高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成绩突出集体的通报》文件,我校被评选为“2022年平安校园建设成绩突出集体”,2人评选为“2022年度高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成绩突出个人”。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也是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奋进之年。一年来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创新社会治理、深化平安建设的决策部署,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履行平安建设主体责任,强化组织领导,强化队伍建设,强化责任落实,全力以赴战疫情、防风险、除隐患、保稳定,确保了校园平安有序。

学校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汲取新力量,再踏新征程,持续深化校园安全管理,以高水平校园平安建设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

审稿人:夏和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