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塔能源湖北分公司总经理易风华一行来校交流座谈

发布:2023-03-07 17:25 来源:社会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大字号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雨辰)3月7日上午,铁塔能源湖北分公司合作交流会在会议中心103举行。铁塔能源湖北分公司总经理易风华、铁塔能源武汉公司总经理王永华、我校副校长沈革武出席会议,会议由社会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处长闫树主持。

沈革武对易风华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代表学校对铁塔能源给予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铁塔能源与学校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以此次会谈为契机,务实落实合作协议,拓宽合作的广度,挖掘合作的深度,为打造智慧能源校园开启新篇章。

易风华介绍了近年来与湖北各高校、地方的合作情况,对我校一直以来给予铁塔能源的支持表示感谢,重点围绕校企双方战略合作协议项目进行了介绍,表示期待双方多角度、多维度推进合作,制定长期稳定的合作框架。

与会双方就两个项目落实、合作共赢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铁塔能源湖北分公司市场部、武汉公司市场总监,我校保卫处、后勤保障处、社会合作与校友工作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审稿人:闫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