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武汉理工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发布:2023-02-10 17:46 来源:党委宣传部、党委组织部

大字号

新闻网讯(记者 谢小琴 朱可馨 摄影 许余庆)2月10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武汉理工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信思金同志主持闭幕会。

闭幕会上,总监票人报告选举计票结果,主持人宣布中国共产党武汉理工大学第四届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结果,31人当选新一届党委委员,13人当选新一届纪委委员。大会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武汉理工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关于第三届党委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武汉理工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关于第三届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武汉理工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关于学校第二个中长期发展战略规划的决议》。

大会认为,党委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第三次党代会以来五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学校党委面临的时代课题、应当肩负的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以及未来五年建设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任务,阐述了学校党委如何坚定地把牢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的正确办学方向,对未来五年如何奋力谱写建设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崭新篇章作出了全面部署,为新征程上学校高质量发展确立了行动指南、提供了重要遵循。纪委工作报告对第三次党代会以来的纪委工作总结客观全面,实事求是;提出的今后五年学校纪检监察巡察工作思路清晰、任务明确,必将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和坚强保障。第二个中长期发展战略规划明确了学校发展的战略思路,以及今后五年、2035年、2050年的战略目标,系统布局了十大战略任务,战略保障措施有力,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绘就出完整、清晰的奋斗蓝图。

信思金同志指出,此次党代会经过全体代表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会议期间,各位代表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对党对学校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积极建言献策,共谋发展大计,充分体现了学校全体党员齐心协力促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信思金同志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要积极行动起来,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形成的决策部署上来;各位代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将此次大会的精神带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引导全校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和各项任务上来;全校党员和师生员工要积极落实党代会的具体要求,以奋发有为的实际行动,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踔厉奋进建设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新征程,以更加优异的成绩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闭幕会前,赵经同志主持选举大会。参会正式代表举手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建议名单。广大代表投下了庄严神圣的选票,选举出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

审稿人:吴先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