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港口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涂山峰一行来校交流座谈

发布:2023-02-07 08:20 来源:党委宣传部

大字号

新闻网讯(记者 许余庆)2月6日,湖北港口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涂山峰,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易文成,总经理助理、武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梁文等一行来校交流座谈。校党委书记信思金、副校长吴超仲等出席座谈会。

信思金代表学校对涂山峰董事长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向湖北港口集团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充分体现了党对教育科技人才这一基础战略工作前所未有的高度重视和系统把握,我校作为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和“双一流”、“211”建设高校,必须服务好国家战略。学校一直以来坚持“三大行业”特色优势的发展道路,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召开在即,将在进一步的发展战略中继续强调立足、依托、服务好“三大行业”。他希望,学校与集团应在长期互信互利的良好基础上,进一步巩固拓展前期沟通成果,不断深化合作,共同迎来双方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涂山峰介绍了湖北港口集团近年来生产经营、业务发展等情况。他表示,集团与武汉理工大学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拥有广泛的合作空间。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全方位深化校企合作,努力在更好发挥高校智库作用和软科学实力,进一步优化企业教育培训,开创投资新局面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持续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建立中部港口物流园区,进一步发挥供应链优势,达成战略合作协议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学校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社会合作与校友工作处、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中心、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航运学院、智能交通系统研究中心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审稿人:吴先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