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隆科技报告厅冠名揭牌仪式举行

发布:2023-02-03 21:22 来源:社会合作与校友工作处,汽车工程学院

大字号

新闻网讯(通讯员 郭建平 摄影 许余庆)2月3日上午,保隆科技报告厅冠名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江敬,保隆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祖秋出席活动并共同为保隆科技报告厅揭牌

座谈时,夏江敬代表学校向保隆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他表示,保隆科技作为校友企业,一直以实际举措回报母校,助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保隆科技在学校大学科技园建有独立研发中心,双方可以在实验室建设、科技合作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度交流合作。保隆科技校友众多,是增进感情联络的重要桥梁,将有效推动校企合作共赢。学校将继续发挥学科、专业、人才优势,深化与保隆科技合作,以汽车工程学院为牵头单位,集中学校机械、电子、计算机等多学科资源优势,着力解决企业发展需求。

张祖秋简要介绍了过去一年保隆科技发展情况。他表示,公司的发展离不开学校的大力支持,通过汽车工程学院联系,公司与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管理学院、法学与人文社会学院等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并依托学校师资力量成功举办“青干班”,培养了企业长远发展的“生力军”。希望今后与学校在人才支持、科研创新、学生就业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携手共进、共同发展。

保隆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尹术飞、总裁助理兰瑞林、公司技术中心和武汉园区管理中心负责人,学校社会合作与校友工作处、汽车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

审稿人:闫树、刘耀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