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慰问留校学生

发布:2023-01-21 19:28 来源:学生工作部

大字号

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凡 刘昌屏 摄影 刘元印)金虎辞旧岁,玉兔迎新春。1月21日上午,副校长王世杰一行分别来到南湖和西院学生集中住宿楼栋走访慰问留校学生,送上学校的关心问候和新春美好祝福。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相关学院和物业负责同志陪同。

走访慰问中,王世杰副校长对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的表现表示肯定,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留校期间的学习生活安排及身体健康状况,并代表学校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学业进步、兔年大吉。他勉励同学们积极配合学校管理,安心在校生活,假期里有任何问题可随时反映,学校将尽全力做好各项保障工作。他叮嘱大家假期学习提升、潜心科研的同时要常与家人联系,要注意劳逸结合,加强营养,持续做好个人防护,确保身体健康。

留校学生对学校领导的暖心慰问表示感谢,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和亲人般的关心,留校期间将自觉遵守学校管理规定,做好自身防护,好好“充电蓄能”,在成长成才的道路上不断攀登。

据悉,今年学校为留校学生准备了“六个一”新春大礼包,包括一份勤工助学工作、一份爱心健康包、一餐团年饭、一份温暖床品、一份新春红包和一份过年大礼包。正月初一至初六,学校食堂还将为留校学生提供免费就餐服务,希望同学们在学校也能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

审稿人:谢中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