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信思金走访慰问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

发布:2023-01-19 20:10 来源: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

大字号

新闻网讯(记者 许余庆)1月19日,农历兔年春节前夕,校党委书记信思金走访春节寒假期间校内值守岗位,看望慰问坚守在岗位一线的干部职工。

信思金一行先后来到南湖西区食堂、保卫处110指挥中心、西院配电中心、西院校医院、后勤集团机关、余家头校区物业服务点等地。每到一处,信思金详细了解春节寒假期间值班备勤和运转保障情况,关切询问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的工作生活状况。他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对大家甘于奉献、坚持值守致以衷心感谢,对大家在过去一年和当前春节寒假期间为保障学校有序运转和安全稳定等方面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向大家送上新春慰问和美好祝福。信思金希望大家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精神,再接再厉坚守好岗位,让全校师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假期。他同时叮嘱有关单位做好假期值守人员的调休,让大家休息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服务好学校高质量发展。

受慰问的干部职工感谢学校的关心和慰问,纷纷表示要继续坚守好岗位,服务好师生,全力以赴圆满完成学校春节寒假期间的各项工作任务。

党政办公室、离退休工作部、余家头校区管理委员会、保卫处、后勤保障处、后勤集团、医院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走访慰问。

审稿人:林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