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发布:2023-01-19 19:38 来源:离退休工作部

大字号

新闻网讯(摄影 许余庆)金虎辞旧岁,玉兔迎新春。在癸卯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校领导信思金、王乾坤、夏江敬、赵经、陈文、吴超仲等分别率队上门看望慰问在家的老院士、离退休老校领导和老教授代表。

校党委书记信思金带队上门看望慰问了原武汉工业大学校长李世普,校党委副书记王乾坤去医院看望慰问了原武汉工业大学党委书记陈仁善,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江敬上门看望慰问了退休老领导赵正有,校党委副书记赵经和副校长吴超仲带队上门看望慰问了离退休校领导许启荣、陶德馨、高孝洪、谢世忠、傅德生、钟俊杰、张安富以及老教授代表周庭芳等,副校长陈文带队上门看望慰问了老院士余永富、姜德生,向老同志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走访慰问中,校领导详细询问和了解老同志在疫情期间的生活身体状况,向老同志介绍了学校2022年有关工作,听取了老同志关于学校发展的意见建议,感谢他们多年来为推进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祝愿他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新年快乐!

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离退休工作部、人事处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根据疫情防控实际情况,校领导还电话慰问了部分老领导。

春节前夕,离退休工作部通过上门慰问、电话慰问等形式慰问了老领导、离休干部、老教授代表、老党员和困难职工共计345人。

审稿人:王文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