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杨宗凯赴南湖图书馆和理工大东社区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2022-12-06 09:43 来源:党政办公室

大字号

新闻网讯(通讯员 向永坤 摄影 许余庆)12月5日上午,校长杨宗凯来到南湖图书馆和理工大东社区,看望慰问师生和社区工作人员,检查指导校园服务管理、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等工作。

在南湖图书馆,杨宗凯认真听取了图书馆关于有序恢复线下服务和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安排,并与在馆学习的同学们亲切交流。他叮嘱同学们要做好个人健康防护,遇到困难及时向辅导员和学校反馈,对同学们的疑惑进行详细解答,同时鼓励考研的同学们认真准备努力取得优异成绩。

在理工大东社区,杨宗凯详细了解了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对坚守一线、辛苦付出的工作人员和挺身而出、无私奉献的志愿者表示感谢。他要求各单位要切实增强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的政治自觉,坚持“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一切”,主动倾听、关心、了解学生学习、生活和思想状况,全心全力解决好学生的现实困难和具体诉求,用心用情、深入细致地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全面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杨宗凯同时指出,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下沉社区等工作中主动担责、迎难而上,团结带领社区群众共克时艰,筑牢学校疫情防线,守好学校安全稳定底线。

副校长王世杰,校长助理沈革武、罗蓉,党政办、后保处、图书馆主要负责同志等陪同调研。

审稿人:王哲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