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信思金赴学校水运社区调研

发布:2022-11-30 09:21 来源: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余区管委会

大字号

新闻网讯(记者 许余庆)11月2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信思金来到余家头校区水运社区,看望慰问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调研指导社区疫情防控和服务管理等工作。

在社区服务中心和社区临时生活物资保供点,信思金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社区综合治理,尤其是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的居民生活保供、核酸检测、巡查值守、志愿服务等工作的汇报,关切询问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对有关工作进行指导。

信思金代表学校党委对社区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对社区疫情防控和服务管理等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复杂,校园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水运社区地处校内,社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服务管理工作面临各类挑战,希望大家始终绷紧疫情防控之弦,切实提高站位,坚持底线思维,持续巩固扩大疫情防控成果,更好服务社区群众。

信思金强调,社区和学校有关单位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坚持“三不”、“三早”等工作要求和属地疫情防控政策,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服务保障措施真正做到社区师生群众心坎上,努力解决大家实际困难、满足合理需求,用心用情,以实际行动赢得大家的理解和支持;要进一步加强校园建设,积极利用信息化手段,夯实校园和社区的安全稳定工作,不断构建维护健康、安宁、和谐环境。最后,他勉励社区工作人员继续努力,叮嘱大家合理作息,做好自身防护和防寒保暖。

学校有关单位负责人陪同参加调研。

审稿人:林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