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信思金深入一线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2022-11-29 16:19 来源:党政办公室

大字号

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佼)11月28日,校党委书记、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信思金深入学校各校区,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

28日上午,信思金先后来到升升公寓和余家头校区,慰问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听取升升公寓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工作汇报,了解学生生活保障和思想动态等情况,实地查看余家头校区食堂保障供应和学生宿舍临时管控情况,参加余家头校区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并对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进行重点部署和指导。

信思金指出,当前武汉市疫情呈现多点散发、频发的态势,高等教育领域安全稳定风险增加,学校疫情防控形势不容乐观、安全稳定压力较大。他强调,校属各单位和全校教职员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牢牢把握“三个坚定不移”,坚持第九版防控方案、落实二十条优化措施,坚决落实教育部“三不”“三早”等工作要求和属地疫情防控政策,紧绷安全稳定之弦,依法依规深入细致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加强对学生的关心关爱,深入一线了解学生思想动态、解决学生实际困难、满足学生合理需求,尽可能为学生提供更多暖心服务和热心帮助,教育引导学生相互理解、积极配合,齐心协力共抗疫情。要认真做好应急值守工作,加强校园重点场所和公共区域巡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强化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和网络舆情引导,提前研判、及时报告和有效处置校园安全稳定风险,团结一致守护校园安宁。

28日下午,信思金书记先后深入学校马房山校区和南湖校区,进行了实地巡查。

审稿人:林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