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知识产权贯标工作推进会

发布:2022-11-23 12:04 来源: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中心

大字号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彧)11月22日,学校在会议中心201报告厅召开知识产权贯标工作推进会,旨在学习贯彻《高等学校知识产权管理规范》,进一步完善学校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建设。会议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副校长吴超仲出席并主持。

吴超仲指出,贯标是国家知识产权示范高校建设的重要任务,关系和影响学校知识产权工作效益发挥。他强调,要针对贯标工作内容多、涉及单位多、关联教师多、组织环节多等特点,加强学习和培训,特别是相关教学科研单位分管负责人和科研办公室主任要通过先学、导学、助学,以自身的学习提升认识,带动和帮助师生掌握知识产权贯标内容和要求;要抓好落实,坚持从思想重视抓落实、对照标准抓落实、加强配合抓落实,把标准变成流程,以抓落实的成效促进贯标工作落实。

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中心负责人介绍了学校知识产权贯标工作的意义、前期工作进展,以及下一步贯标工作推进安排,明确了参与贯标单位的工作任务。

相关职能部门、直属单位负责人,相关教学科研单位负责人和科研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审稿人:胡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