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中国铁塔湖北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2022-11-18 15:06 来源:社会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大字号

新闻网讯(通讯员 魏明华)11月16日,学校与中国铁塔湖北分公司(以下称“湖北铁塔”)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访企拓岗活动在湖北铁塔举行。校党委书记信思金,湖北铁塔党委书记、总经理蒋勇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副校长王世杰、湖北铁塔副总经理陶冶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信思金对双方成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表示祝贺,对湖北铁塔支持学校的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湖北铁塔选择与武汉理工大学深入开展产学研用协同创新和全面战略合作,不仅是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也是认真落实中国铁塔战略布局的务实举措,更是符合校企双方发展需求和切身利益的战略选择。学校将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与湖北铁塔联合培养高素质创新型卓越工程师,积极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积极推动与湖北铁塔的科技合作和产学研深度融合,大力提高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水平;更好发挥科技人才与智囊团的作用,促进铁塔在通信、梯次电池利用等重点领域战略化发展;在产教融合、科教融汇和推动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等方面取得重大进展,共同为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网络强国和数字中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蒋勇在致辞中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各项成就表示祝贺。他指出,此次战略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资源共享和跨界合作进入新的阶段。湖北铁塔将与学校共建实习实践基地,设立武汉理工大学“湖北铁塔教育发展基金”,共享技术专家和高层次人才交流培养工作,共同进行技术研究、产品研发,助力5G智慧校园建设,推进双方战略发展,以优异成绩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签约仪式前,信思金一行参观了湖北铁塔综合展示厅和网络运维监控调度中心。

湖北铁塔能源公司、智联公司、业务支撑部、综合部武汉分公司,学校党政办公室、保卫处、后勤保障处、社会合作与校友工作处、网络信息中心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审稿人:杨万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