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学年学生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总结表彰大会举行

发布:2022-11-17 22:02 来源:学生工作部

大字号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明波 梁应梅 摄影 姚洪)11月17日下午,学校举行2021-2022学年学生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总结表彰大会,校领导信思金、杨宗凯、王乾坤、夏江敬、赵经、王发洲、刘春江、王世杰,校长助理沈革武出席,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获奖集体、个人代表及师生代表参加大会。大会由学生工作部部长谢中清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赵经宣读优秀辅导员、优秀班主任,学生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基层党组织的表彰决定。副校长王发洲宣读学生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表彰决定。在全场师生的掌声中,120余名受表彰师生代表依次上台接受颁奖并合影留念。

副校长王世杰作2021-2022学年学生工作报告,代表学校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工作在学生工作战线上的同志致以亲切问候,向长期关心支持学生工作的各位领导、老师、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以及同学们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过去的一学年,学生工作战线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新时代领航计划”为统领,奋力谱写了学生工作新篇章。他强调,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的关键之际和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启航之时,广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者要持续深化“新时代领航计划”,扎实推进“三项”行动;始终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全面夯实学生工作基础;加快落实数字化战略行动,大力推进学生工作信息化;全面落实“5·30”行动计划,持续加强招生就业工作;持续锤炼学工队伍过硬本领,着力提升育人能力水平,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画好三全育人“同心圆”、深耕立德树人“责任田”、培育务实担当,追求卓越的新时代理工人,为建设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安全科学与应急管理学院廖明静老师作为优秀辅导员代表汇报深耕一线学生工作的感人故事和心得体会。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陈一诺同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陈一凡同学分别代表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汇报班级建设和个人成长的典型经验。

大会在高昂的《卓越之歌》中闭幕。

审稿人:谢中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