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四次党代会工作推进会

发布:2022-11-11 18:57 来源:党委组织部

大字号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思行 商丹11月9日下午,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工作推进会在会议中心201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王乾坤、赵经出席会议,学校党群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王乾坤主持。

赵经介绍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推荐情况、资格审查情况以及“两委”委员候选人第一轮酝酿提名推荐情况,布置了下一阶段代表选举和“两委”委员候选人第二轮酝酿提名推荐工作。他指出,各二级党组织在下一阶段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大会选举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严格规范程序,抓实抓准每个阶段、每个环节;注重团结和谐,齐心协力确保党代会选举工作高质量完成。

党代会筹备工作秘书组组长李潮欣就第四次党代会党委报告起草工作进行了汇报。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分两组集中研讨了党代会党委报告草案。

审稿人:王利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