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届校运会开幕

发布:2022-11-11 17:38 来源:党委宣传部

大字号

新闻网讯 彩旗招展、锣鼓飞扬。11月11日上午八点半,我校第十九届运动会在南湖体育场开幕。

校领导信思金、杨宗凯、王乾坤、夏江敬、刘祖源、陈文、赵经、王发洲、刘春江、王世杰,校长助理沈革武,相关部门负责人,数千名师生及校友代表参加。杨宗凯校长致开幕词,王发洲副校长主持开幕式。

伴随《运动员进行曲》铿锵有力的旋律,国旗队、校旗队、校徽队、标语队、鲜花队、红旗队以及校属各单位参赛队伍依次入场。红旗手中掣,辉映朝阳;鲜花胸前捧,异彩纷呈;挺胸迈步阔,英姿飒爽;誓言口中喊,气宇轩昂。他们将自身特色与理工精神融为一体,以挥舞的彩旗和变换的立牌展现理工风貌。

48支方阵全部入场后,升国旗奏国歌,全场肃立,庄严合唱。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徐徐升起、迎风飘扬。

杨宗凯代表学校对第十九届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参加本次校运会的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以及所有志愿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体育工作,坚持“五育并举”,蓬勃开展学校群众性体育活动,形成了良好的校园体育文化和健身氛围。学校将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持续开展“阳光体育运动”,为师生参与体育运动创造更好的环境。他希望,大家更加重视体育运动,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以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生运动员代表、教工运动员代表以及裁判员代表依次宣誓。王发洲宣布学校第十九届运动会正式开幕。裁判及运动员各就位后,比赛项目正式开展。

天高气爽秋运会,鼓瑟吹笙喜相迎。本届运动会设有学生组和教工组比赛,赛程由11月10日持续至11月12日。我们期待,师生们在运动赛场上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劈波斩浪,勇创辉煌!

记者:朱可馨

学生记者:王宇轩、楼珍璐、陈育英

摄影:姚洪、许余庆、吴世安

审稿人:吴先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