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理工大学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六次常务理事会议召开

发布:2022-11-10 18:04 来源:社会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大字号

11月9日,武汉理工大学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六次常务理事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王乾坤、赵经,副校长王世杰、校长助理沈革武出席会议,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全体常务理事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友会秘书长徐宏波主持。

王乾坤在致辞中感谢常务理事们的辛勤付出。他表示,校友是母校最靓丽的名片、最独特的优势、最宝贵的财富,也是学校发展中充分信赖、充分依靠的力量。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是做好校友工作的根本前提。校友工作要继续坚持“全周期、全范围、全方位”工作理念,着力增强服务能力,持续提高工作水平。他希望各位常务理事共同面对时代挑战、把握发展机遇,携手共创学校事业新辉煌,共同实现校友工作高质量发展。

赵经感谢各位常务理事和广大校友对学校的关心、支持和奉献,介绍了学校干部调整和学校即将召开第四次党代会基本情况,希望各位常务理事坚持以服务校友发展为己任,不断加强校友会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精心为广大校友回校“结亲”、回家“探亲”搭好台、服好务。

王世杰感谢大家对学校招生就业和人才培养等工作的支持,提出从团结“老”校友、支持“新”校友、发展“小”校友三个方面团结凝聚校友力量,传承弘扬理工精神,做到事情必办、基地必访、校友必看,珍惜校友宝贵资源,打造靓丽理工名片。

徐宏波秘书长报告了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五次常务理事会议召开以来的工作,并提出后期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秘书处介绍了相关理事、常务理事、机构人员调整方案,以及加强地方校友会和学院(中心)校友分会工作的相关文件。

北京校友会会长金乐永、四川校友会会长秦钢、河南校友会会长李勇、厦门校友会会长黄福龙、青岛校友会会长胡秋章、济南校友会会长张宝岭、常州校友会会长陈亚唯、黑龙江校友会常务副会长仇秀平等线上参会和现场参会的常务理事踊跃发言,纷纷表示感恩母校培养,为母校发展成绩感到自豪,感谢对地方校友会的指导和支持,将继续加强对母校发展的关注和支持,实现母校和校友更广泛、更深入、更系统的共同发展。与会人员还就学校建设发展、校友工作、相关文件方案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审稿人: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