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四次党代会代表及“两委”委员推荐工作布置会

发布:2022-10-07 18:56 来源:党委组织部

大字号

新闻网讯(通讯员 俞妍 商丹10月6日上午,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及“两委”委员推荐工作布置会在会议中心召开,校党委书记信思金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赵经主持。

信思金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召开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全校党组织和党员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各级党组织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好第四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按照要求做好各项工作。针对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信书记提出六点要求:一是代表选举工作全过程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二是严把人选的政治关和廉洁关,优化代表结构;三是严格贯彻落实党员代表选举程序;四是严肃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选举工作纪律;五是做好代表选举的宣传发动和组织工作;六是发挥好党员代表的作用,忠实履行代表职责。

赵经副书记对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指导思想与主要任务、大会主要议程、组织领导机构进行说明,并就党员代表选举、“两委”委员的推荐以及注意事项等作出具体工作布置。

编辑:邹星

审稿人:王利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