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六届湖北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再获佳绩

发布:2022-10-06 09:31 来源:团委

大字号

新闻网讯(通讯员 尹杨 骆昱君)近日,由团省委、省文明办、省民政厅等单位联合举办的第六届湖北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落幕。我校3个项目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获两金一银的优异成绩。

我校参赛项目涵盖文明实践、文化传播、社区治理等多个类别,结合学校专业特色,把握时代前沿,积极贡献于社会建设与发展。项目的经验与做法受到与会专家的一致好评。

长期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并积极倡导志愿服务活动,将志愿服务作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内容,涌现出一大批有德、有责、有爱的理工青年,同时也建设了众多有内涵、高品质的志愿服务项目,为社会贡献了更多理工力量。

附:第六届湖北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我校获奖项目

金奖:

行走的思政课——大学生思政实践定制服务项目(马克思主义学院理响志愿服务队)

非FUN——湖北非遗文化传承创新公益计划项目(艺术与设计学院“非遗所思”志愿服务队)

银奖:

工友“幸福圈”——建筑行业农民工关怀项目(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筑翼志愿服务队)

编辑:邹星

审稿人:琚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