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学生政工干部“蓄力赋能”实践活动

发布:2022-10-04 14:37 来源:学生工作部

大字号

新闻网讯通讯员 郭颖 董雪傲10月3日下午,学校“青春献礼二十大,立德树人新征程”学生政工干部“蓄力赋能”实践活动在南湖体育场举行。副校长王世杰出席,学工部、团委、研工部全体干部教师,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全体专职辅导员共200余人参加活动。

王世杰副校长在开幕仪式上强调,全体学生政工干部要切实担当立德树人的使命责任,坚定培根铸魂的理想信念,履践务实笃行的勇毅奋斗,汲取阳光豁达的心理能量,不断赋能强基、实践促行、合作聚能,矢志不渝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用奋斗进取的昂扬斗志和乐观积极的奋进姿态迈向立德树人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世杰副校长与学工部部长谢中清、研工部部长王秀梅共同扬起立德树人之帆,全体政工干部挥舞手中国旗、告白伟大祖国。

实践活动涵盖集体协作、团队比拼、单项竞技多种形式。在“同心协力”“百人战鼓”项目中,全体学工人齐心擂动立德树人“战鼓”,绘就思政工作“同心圆”。“青春圆梦”“万众一心”“团结协作”等12支团队有序参与了“四方拔河”“滚滚向前”“同舟共济”“摸石头过河”“月球漫步”等趣味活动,现场教师热情高涨,充分展现了学生工作队伍团结友爱、拼搏奋进的风貌。

此次“蓄力赋能”实践活动是学生政工干部以坚定信念献礼党的二十大的具体实践,更是以奋进姿态迈向立德树人新征程的生动演绎,旨在进一步锻造敬业爱生、务实笃行、拼搏进取的学生工作队伍,不断取得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实效,努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编辑:邹星

审稿人:谢中清、张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