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级本科生军训总结暨表彰大会举行

发布:2022-09-29 22:33 来源:学生工作部

大字号

新闻网讯(通讯员 汪平 摄影 姚洪 许余庆)9月28日,武汉理工大学2022级本科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博学广场举行,大会以“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为主题,展示了军事训练成果,表彰军训期间表现优秀的集体及个人。校领导王发洲、王世杰,承训部队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副书记、试点书院执行院长、新生辅导员,全体教官及2022级本科生参加大会。大会由学生工作部兼武装部部长谢中清主持。

上午9点30分,国旗班身着军装,肩护国旗,迈着整齐的步伐,举行升国旗仪式。大会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拉开帷幕。

在武汉理工大学优秀退役大学生方队的带领下,各方队进行了分列式,坚定有力的步伐、英姿飒爽的风貌,尽显青春风采。

军体拳方队在教官的指令下,展示连贯动作,刚劲有力,气势如虹,尽显青春昂扬风貌。

副校长王世杰在汇报表演后发表总结讲话。他对来自空降兵、海军工程大学的承训部队教官表示感谢,向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全体同学表示祝贺。他希望同学们积极巩固和发扬军训历练的顽强意志、良好品德和优良作风,脚踏实地,自强不息,将青春的正步进行到底,努力用青春谱写出无愧于时代的华丽篇章。


副校长王发洲宣读军训表彰决定,对军训期间表现优秀的团队及个人颁发荣誉证书。获奖单位代表和学生代表依次上台领奖。

2022级本科生军训为期两周,在学工部的精心组织和各有关部门及院系的大力支持下,克服时间紧、项目多、任务重等困难,根据天气、场地、人员等实际情况,精心组织、科学施训,采取多项有力措施,安全顺利完成军训各项任务,为全体新生上好了一堂精彩的国防教育课。

编辑:邹星

审稿人:沙成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