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大学副校长黄志刚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2022-09-29 15:02 来源:本科生院

大字号

新闻网讯(通讯员 何姿霖 摄影 余佩)9月28日上午,福州大学副校长黄志刚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座谈会在会议中心104召开。副校长王发洲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王发洲副校长代表学校对黄志刚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武汉理工大学和福州大学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实验实践教学等方面一直保持着密切联系和交流,希望今后两校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和交流。他还强调了人才培养和工程实验实训中心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性。

黄志刚副校长对我校一直以来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介绍了福州大学智慧教学体系建设和工程训练中心运行管理工作。希望两校围绕工程实验实训中心运行管理机制、学校智慧教学体系、智慧教室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经验交流、发展友谊,携手共绘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吴华春就机电工程实验实训中心建设情况作交流汇报;本科生院副院长周斌就修购专项管理情况作交流汇报;数字资源中心主任兼本科生院副院长王剑就智慧教室、理工智课平台建设情况作交流汇报。与会双方展开深入交流。

调研期间,福州大学副校长黄志刚一行参观了机电工程实验实训中心、大学生创新创业梦工厂。福州大学教务处、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机电工程实践中心、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我校本科生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机电工程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编辑:邹星

审稿人:肖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