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川市委书记刘智勇一行来校交流

发布:2022-09-28 12:53 来源:创业学院

大字号

新闻网讯(通讯员 贾英迪 摄影 余佩)9月27日下午,恩施州委常委、利川市委书记刘智勇一行来校交流座谈会在南湖校区体育馆118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吴超仲出席会议,会议由创业学院院长徐言民主持。

会上,吴超仲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刘智勇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利川市高度重视与学校开展的系列产学研创合作共建工作表示感谢,并从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技创新、创新创业等方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果。他指出,利川市与学校长期保持密切联系,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紧紧围绕双方需求,发挥各自优势,加强校地双方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创新创业,特别是硒陶产业创新等方面交流合作,协同推进双方高质量发展。

刘智勇书记感谢学校长期以来对利川市的支持,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成就和为地区经济发展所作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赞赏。他表示,利川市矿产资源丰富、经济发展稳步上升,希望在新材料、新能源、生物医药、大健康等产业方面加强与学校合作,推动创新创业和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实现利川市产业链上下游间协同发展。

与会双方围绕校地合作、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创新创业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利川市委常委副市长副市长,市政府党组成员、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陈建平有关部门负责人,我校党政办公室、社会合作与校友工作处、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创业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编辑:邹星

审稿人:徐言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