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解放领航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发布:2022-09-27 12:18 来源:学生工作部

大字号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明波 梁应梅)9月26日,武汉理工大学2021年度“解放领航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学校会议中心201报告厅举行。副校长王世杰,我校校友、一汽解放卡车厂厂长、党委书记段英慧出席。学校学工部、社会合作处、汽车学院、机电学院、计算机智能学院、自动化学院相关负责人、获奖学生代表以及相关学院毕业生参加。仪式由学工部部长谢中清主持。

王世杰副校长代表学校对一汽解放段英慧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一汽解放出资设立奖学金表示真诚感谢,对获奖学生表示衷心祝贺。他充分肯定了一汽解放不断学习沉淀、持续改革创新的光辉历程,回顾了中国一汽和一汽解放与学校的合作关系,展示了学校近年来人才培养的突出成绩。他希望获奖学生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学校更多优秀的同学能够加盟中国一汽、加盟一汽解放,校企双方继续加深合作、再结丰硕成果。

段英慧书记深情回忆了在武汉理工大学求学的时光,以一汽解放的发展史激励学子们珍惜在校时光,不断充实和磨砺自己,欢迎渴望在汽车领域有所发展的理工学子们加入一汽解放,共同追逐汽车梦!

随后,社会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处长闫树宣读了表彰决定,自动化学院卢忠昌同学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与会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颁奖仪式结束后,一汽解放面向毕业生开展了招聘宣讲。

编辑:邹星

审稿人:谢中清、丁志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