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王乾坤赴中国电信湖北公司调研交流

发布:2022-09-26 17:17 来源:信息化办

大字号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缔)9月23日,校党委副书记王乾坤带队赴中国电信湖北公司调研,中国电信湖北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才正出席座谈会,校企双方围绕共创高质量发展共同体开展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王乾坤副书记围绕“数字化转型标杆大学”建设目标详细介绍了我校推进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落地见效的总体构想,就如何“重新定义一所大学”开展深入探讨并交换意见。王乾坤副书记强调,信息化建设是学校的中心工作,数字底座是信息化建设高质量推进的重要支撑,要依托多方资源以优质、稳定、可靠的数字基座推动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数字转型、智能升级。希望校企双方围绕科研资源与数字资源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产、学、研、用深度融合,以高质量科技创新助推高质量发展。

杨才正副总经理对王乾坤副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校企双方共同努力建设标杆大学,筑牢数字化基础,在方案设计、服务运营等方面开展更加全面、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合作,广泛引入和整合多元力量,携手共创“我的大学”。

调研期间,校党委副书记王乾坤一行参观了中国电信湖北数智体验馆。信息化办、社会合作处、网络中心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编辑:邹星

 审稿人:马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