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2年物业外包项目签约仪式

发布:2022-09-19 13:19 来源:后勤保障处

大字号

新闻网讯(通讯员 陶俊争 邓喆 摄影 许余庆)9月16日下午,学校在西院会议中心举行2022年物业外包项目签约仪式,副校长刘祖源,物业外包项目三家中标公司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由后勤保障处处长施青平主持。

签约仪式上,采购与招投标办公室负责人宣读了学校2022年物业外包项目中标信息,后勤保障处相关负责人与三家中标单位负责人进行项目签约。

中楚物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成学荣,中建七局城市投资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豪杰,保利(武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娜代表中标公司先后作表态发言。他们一致表示,真诚感谢学校广大师生的信任与支持,一定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宝贵机会,集公司优秀团队、先进设备、优质资源全力做好物业工作,以高质量服务赋能一流大学建设。

刘祖源副校长对三家公司竞标成功表示衷心祝贺与热烈欢迎。他指出,校园是广大师生工作、学习和生活的重要场所,高校物业服务人员是“三全育人”的重要践行者,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牢记职责使命,保持爱心真心,结合高校物业特点,研究制订符合师生特色的服务方案,充分发挥物业服务的育人功能。他还就如何做好本周期物业服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物业服务的基础在于队伍素质,要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和爱校意识;二是物业服务的核心在于精细化,要努力把细小细微细节工作做好;三是物业服务的标准在于师生满意度,要通过提高服务质量赢得师生认可;四是物业标准的保障在于过程监管,要优化物业项目监管评价,加大服务区域、服务楼栋内师生参与物业评价的比例。希望三家中标公司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在学校物业服务的新周期,立足新标准,展示新面貌,通过共同努力,在推进学校后勤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作出积极贡献!

党政办、学工部、团委、余区管委会、招投标办、财务处、国资处、保卫处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编辑:邹星

审稿人:刘戈、杜其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