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招录定向选调生政策宣讲会在校举行

发布:2022-09-18 08:38 来源:学生工作部

大字号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俊睿 摄影 许余庆)9月16日上午,云南省2022年面向我校招录定向选调生政策宣讲会在会议中心举行。会前,校党委书记信思金会见了云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老干部局局长袁丽娟一行并举行座谈。云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熊国才,我校党委副书记赵经、副校长王世杰,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信思金书记代表学校对袁丽娟副部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就。袁丽娟副部长介绍了云南省近年取得的建设成就和对高层次人才的支持力度,希望更多的武汉理工大学优秀学子到云南就业扎根。

校党委副书记赵经在宣讲会上致辞,代表学校对云南省定向武汉理工大学招录选调生表示感谢。他表示,武汉理工大学与云南省在人才、科技、产业等方面具有诸多互补优势,希望双方不断深化合作,吸纳更多毕业生选择到七彩云南就业创业,为云南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提供人才支撑。

袁丽娟副部长在宣介会上从云南省的区位发展优势、历史文化底蕴、经济发展情况及干部培养政策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云南省的社情、民情。她希望校方积极引导,推荐更多的理工大优秀青年学子到隽美云南干事创业,贡献力量。

云南省选调生代表高俊、王可分享了在云南工作的心得体会。200余名毕业生参加会后恳谈,进行现场答疑。

来访期间,袁丽娟副部长一行参观了光纤传感技术与网络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编辑:邹星

审稿人:谢中清、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