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副市长徐冰一行来校交流座谈

发布:2022-09-13 18:12 来源:学生工作部

大字号

9月9日下午,襄阳市副市长徐冰一行来校交流高层次人才招引工作,座谈会在会议中心召开,副校长王世杰出席会议。

会上,王世杰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徐冰副市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襄阳市给予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从大学生就业、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等方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就。他谈到,襄阳市一直与学校保持密切联系和合作,双方共同建设了武汉理工大学襄阳示范区和湖北隆中实验室,探索建设研究生培养新模式,学校、地方、企业科学研究与技术创新融合新路径。希望校企双方今后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与就业、战略咨询与文化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徐冰副市长感谢学校长期以来对襄阳市的支持。他表示,襄阳市交通便利、自然环境优美,工业基础好,发展空间广,近年来出台了一系列招才引智计划,提供了更优质的居住环境和发展空间,希望吸引更多的武汉理工大学毕业生到襄阳安居乐业,实现地方、高校、人才三方互惠共赢。

与会双方围绕科技成果转化对接、大学生实习基地建设、大学生招聘就业等展开深入交流。

襄阳市人社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等部门负责人,学工部、科技转化中心、襄阳示范区管理委员会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通讯员:杨光萍

编辑:邹星

审稿人:谢中清、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