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

发布:2022-09-09 20:12 来源:党政办、宣传部

大字号

近日,校党委书记信思金主持召开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校领导王乾坤、夏江敬、陈文、赵经、刘春江、王世杰,校长助理沈革武出席,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文件精神和具体要求,审议了学校安全稳定专项工作方案,部署了学校近期安全稳定各项工作。

信思金书记指出,安全稳定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基础和前提,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安全稳定工作的紧迫性、重要性,严格落实安全责任,牢牢守住安全底线,按照上级部署和校党委要求,持续深入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他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确保国家政治安全;要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确保意识形态安全;要认真抓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师生生命安全;要认真排查涉校安全风险隐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要认真做好师生安全教育,确保防范意识到位;要认真提升应急处置的能力和水平,确保有效的应急处突。他强调做好当前的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坚决克服思想麻痹大意,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邹星

摄影:邹星

审稿人:李兴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