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三届党委第九次全体会议

发布:2022-09-09 11:02 来源:党委宣传部

大字号

9月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信思金主持召开第三届党委第九次全体会议,研究决定召开中国共产党武汉理工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以下简称“第四次党代会”)相关事宜,听取2022年干部调整情况有关报告。校第三届党委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校党委副书记赵经关于召开第四次党代会相关事宜的报告,审议并表决通过了第四次党代会召开时间、主要议程和筹备工作总体安排。

会议听取了赵经副书记关于2022年学校中层干部换届和科级干部集中调整情况的报告。

会议认为,学校中层干部换届和科级干部集中调整,按照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要求,高效、平稳地完成了考核测评、分析研判与动议、民主推荐、考察与选任、调整和任命送岗等环节,实现了学校干部换届调整目标,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提供了干部队伍与人才保障。

记者:许余庆

摄影:许余庆

编辑:邹星

审稿人:吴先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