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推进与威海市校地企合作

发布:2022-08-13 17:32 来源: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中心

大字号

8月9日至10日,副校长吴超仲一行赴山东省威海市走访调研,与威海荣成市人民政府洽谈交流,调研了威海研究院建设情况,走访了山东威高骨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推进校地校企合作。荣成市委副书记、市长郑跃文,荣成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华杰分别出席相关活动。

调研期间,威海研究院负责人介绍了研究院发展情况。吴超仲副校长对研究院的建设发展表示肯定,对研究院未来的发展提出殷切期望,他希望研究院抢抓机遇,提升高度;拓展领域,提升广度;强化投入,提升厚度;加强管理,提升执行度。

荣成市委副书记、市长郑跃文对吴超仲副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给予荣成市科技、人才等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继续加强与学校在科研创新、人才培养、产学研落地等方面的合作,促进更深层次的交流互动,荣成市委、市政府将全力为校地双方深入合作创造更优环境。

吴超仲副校长对荣成市人民政府给予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回顾了校地合作历程,表示学校将继续依托威海研究院,立足当下,着眼未来,不断发挥人才和科研优势,深化与荣成市的产学研合作,打造高质量合作样板,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吴超仲副校长一行还走访了山东威高骨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围绕校企科技项目合作、科研成果转化等进行了洽谈交流。威高骨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卢均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产品线、战略发展规划以及技术需求。吴超仲副校长表示,希望双方在已有合作基础上,围绕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继续加深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学校科技转化中心、船海能动学院、材料复合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威海研究院等单位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走访调研。

(通讯员:向祖权、晏乐三、苑大超 审稿人:胡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