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忠林来校调研

发布:2022-08-11 20:26 来源:党委宣传部

大字号

8月11日上午,湖北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忠林到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园调研,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董卫民,武汉市市长程用文,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政府研究室、长江产业集团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校领导杨宗凯、王乾坤、刘祖源、王发洲、王世杰,校长助理罗蓉,以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中,王忠林详细听取了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和毕业生就业创业情况的汇报,对我校构建卓越人才培养新体系、推动创新创业和就业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王忠林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委工作要求,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让更多高校毕业生留鄂来鄂就业创业,为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园,王忠林仔细察看陶瓷艺术、新能源和智能汽车、大型邮轮游艇等专题梦工场孵化项目,与创新创业大学生交流,希望学校更好发挥孵化平台作用,充分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热情活力,在湖北成就事业、逐梦圆梦。

图片:湖北省人民政府网、湖北卫视截图 审稿人:王能东)